上週跟小黃去看了久違的表演兒,

不知道為什麼那種假掰的文青感越來越濃厚了...


shot_1301157718522.jpg  

在饒河買的小貓~好想幫他穿耳洞啊... :3

隔天中午吃了韓國菜,

海鮮煎餅兒~~♪

而且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辣啊,

難道其實我很會吃辣嗎?


見證了地球的實力!真的好好看啊,這些人的缺點就是,腿...不夠長.......


以前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要這樣遊戲人間呢?

當時我一直覺得我是很認真的,怎麼會這樣問我呢?

我不太在乎別人都在作些什麼,

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裡,

這樣不好。

原來這就是遊戲人間,時間到了沒有作到該做的事,

人生苟且的讓人失去危機感,

宛如大夢初醒。


不是忘記了,只是想不起來。

而人生還是要像十年前一樣,

覺得明天會更好的,

那樣去期待明天與想辦法成為明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