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是理智尚存,真想無限暢飲啊。


中午在吃飯的時候,我説到:「所謂禁這種事,被人家意淫很噁心啊,套到自己身上就懂了吧,所以要低調。」

咪咪就說:「他們哪有差,你也被講得很夢幻啊。」

我想每個人都是活在同人的世界之中,

「不管原作怎麼演,在我心中你就是我想像的那個樣子,反正你也不會看到,所以我愛怎麼想你都可以。」

因為接觸不到,所以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,也不會有任何罪惡感。

所以我想解釋也是沒有用的,因為我在他們的世界裡,根本就不是一個實際存在的人啊。



啊啊啊說這是CC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