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喔!      

今天很有興致,所以來寫個文章,前陣子在plurk上看到一個「你所不為人知的20件事」的問卷,我就在想有什麼是可以寫出來又是不為人知的啊,因為不然就是沒什麼好說的,不然就是真的不能說的......為了這點小事而煩惱的我,真是青春啊。

那天有人問我擇偶條件是什麼,我說:「不要管我的。」不管把對方放在多不起眼的地方,都知道對方就在那,這是我所期望的從容篤定。上週的生活充滿了閃婚以及新生命,這種突發狀態讓我覺得事主真是既貼心又不羈,但不得不說我覺得這種事遲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(嗯?

不介意別人跟我不一樣,但是不喜歡別人要我跟他一樣,價值觀是自己的事,這種不管不顧別人的人生,自由但是不要過度自我,否則很容易就在自己的心裡迷路。

最近睡得不好,好久沒有在下午醒來了,今年開始到現在都不是太順遂,雖然都是有驚無險,人真的是死於安樂,常保不確定感這種過於吸引人的特質,也很容易讓人毀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